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的蝶舞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 07:28 中奢网

  在珠宝的世界里,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微博)所代表的是崇高的法国气质,一直是世界各国贵族和名流雅士所钟爱的顶级珠宝品牌。其中象征蜕变更新的蝴蝶是品牌逾百年的灵感泉源,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梵克雅宝为您奉上一场蝶舞飞扬的春夏狂想曲。

蝶舞翩翩蝶舞翩翩

  梵克雅宝始终从大自然中撷取灵感,蝴蝶那稍纵即逝的美态与绚丽的色彩,均被梵克雅宝以各种创意巧思幻化成永恒。每道柔美的线条都由珠宝工匠以细致技艺构图、搭配微妙的色彩组合,为每件作品注入截然不同的恒久生命力。探索Butterfly系列经典之作,发现梵克雅宝诗意盎然的创作灵魂。

蜻蜓系列

  梵克雅宝的蜻蜓系列珠宝创作于2000年,以大自然生物为灵感,体现了百年珠宝世家对灵巧、纤柔和妩媚的形态的坚持,以黄金或白金打造栩栩如生的形象,搭配粉红刚玉、钻石或白色珍珠母贝,翅膀和躯干不对称的设计创意让蜻蜓更富有立体感,仿佛随时要飞离身畔。

Papillon Apollon胸针

  来自梵克雅宝的Papillon Apollon胸针创作于2009年,这只由钻石、粉色和紫色蓝宝石打造出的气质娇柔的蝴蝶带来了对春天的赞颂。她在花丛之中翩然飞舞,优雅地憩息在它最爱的那一株蓓蕾之上,令人悸动的美丽瞬间在这一刻幻化为永恒之美。

Ephémère胸针

  于2008年面世的Ephémère胸针,来自梵克雅宝Les Jardins花园高级珠宝系列。良辰美景转瞬即逝,蝴蝶扇动着黄白钻石与蓝宝石打造的翅膀,悠然远去。这只精致的蝴蝶颂扬着英式花园神奇与精灵般的浪漫气质,引领着我们在这个唯美而梦幻般的世界里探秘绿野仙踪。

Envol项链

  2004年创作的Envol项链,是梵克雅宝仲夏夜之梦系列最重要的作品之一,采用隐密式镶嵌技法,耗费工匠1,900个小时,选用了421颗总计34克拉的红宝石及619颗总计35克拉的钻石制作而成。这款唯美的项链是露肩晚礼服的绝佳搭配,两只不对称的蝴蝶在颈间轻盈飞舞,极具诗意之美。

蝴蝶胸针

  这枚来自于梵克雅宝的蝴蝶胸针创作于2002年,身姿优雅婉约,曲线简约流畅,象征着崇尚自由的精神。它的翅膀以白金和白色珍珠母贝衬底,躯干则铺镶璀璨钻石,体现了大自然的精巧细腻和妩媚动人的气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