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全球限量一枚的高级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7:22 中奢网

  现在腕表限量发售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越来越多的腕表都会以限量发售来表示腕表的珍贵与独特,很多大牌甚至以限量一枚来激发腕表收藏者的收藏欲望。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几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限量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积家大型超薄腕表辛亥革命100年台湾限量版

  积家大型超薄腕表辛亥革命100年台湾限量版

  为了辛亥革命100年及积家Reverso 表80周年庆,积家台湾与瑞士总厂共同设计出一款台湾地图,由积家雕刻师亲手雕刻在 Reverso 大型超薄腕表壳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积家台湾与瑞士总厂共同设计出一款台湾地图

  Reverso原意为翻转,是积家表最经典的系列,推出至今届满80年。Reverso的起源最初是一位驻印度的英国军官向积家表提出要求,希望订制一款打马球时也能佩戴的表款。因为当时玻璃的制作技术不如今日先进,佩戴手表打球的时候表玻璃很容易因为高速飞驰时无可避免的撞击而破裂。积家于是研发了翻转机制,藉由一只藏在长方形的表壳内的活动纵轴,整只表壳往左或右推移,然后把背面翻转过来,让表面、表背互换,再利用特制的卡榫固定表壳。

  

  梵克雅宝Décor Makis高级珠宝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梵克雅宝Décor Makis高级珠宝表

  白金珠宝手镯,镶嵌钻石、蓝宝石、粉红宝石及缟玛瑙。白金镶钻表壳,珍珠母贝表盘。瑞士石英机芯。这款梵克雅宝Décor Makis高级珠宝表全球仅限量一只。

  这枚高级珠宝表体现了梵克雅宝非凡的珠宝制作工艺。珠宝表采用的每一颗宝石均符合品牌珠宝匠设立的严苛标准绿得青翠、蓝得深邃、粉得娇艳 只有拥有极致品质和灵魂之美的宝石才能呈现出让人怦然心动的和谐色调。腕表中央的花朵造型可以掀开或闭合,表盘以珍珠母贝制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