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珍贵珠宝展现母爱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8:35 新浪尚品 微博

  每一颗孕育中的珍珠就正代表每一位母亲一直对孩子们不辞劳苦的照顾。而每一颗完美无瑕的珍珠,就好比喻每一位成功母亲的亲睹望子成龙的一日,见证着为孩子背后付出的努力和辛劳。周生生(微博)于母亲节这个特别日子,为大家呈献“珍贵真爱母亲节系列”分别以珍珠、黄金、美钻各款珍贵材料赞颂母亲不同美态,向各位伟大母亲表示最真切的爱。

  La Pelle珍珠系列

珍珠吊坠珍珠吊坠
La Pelle珍珠系列戒指&耳环La Pelle珍珠系列戒指&耳环

  La Pelle在意大利文中意涵肌肤,喻意系列将以珍珠外表独有的光泽映照女性肌肤,展示女性婉约清雅的一面。设计师将珍珠优雅端庄的特质融入设计概念,配以点缀流线设计、加入耀眼的钻石衬托更显矜贵,更映照出母亲温柔婉约的一面。

  母亲们对孩子的照顾就好比喻成一颗珍珠的成长。La Pelle珍珠系列共有三款,以金珠配以玫瑰金,绽放女性妩媚;亮泽的黑珍珠化表母亲的沉稳,坚持的精神;传统透白柔光的白珍珠则化表母亲们温柔的一面。

  “Floret”纯金系列

纯金吊坠纯金吊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