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寻找属于你的那颗海洋之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8:3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阔别15年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再度热映。电影中,留给人们印象深刻的,除了旷世的海难、唯美的爱情故事,还有那一望无垠的蓝色大海,以及那颗既是当时上流社会富裕生活写照,也是印记着罗斯与杰克刻骨铭心爱情回忆的超大心形蓝色宝石——“海洋之心”。当老年罗斯将那颗“海洋之心”投入海底的那一刻,人们的心也随之再次陷入蓝色的幸福魔咒之中不能自拔。

  策划/ 肖蓉蓉 执行、编辑/ 娄静 单品图片/ 于振明

  最值得收藏的五种蓝色宝石

  蓝色,象征着真理、高贵、恬静、纯真、希望,它是天空的颜色,是圣经中神之居所的颜色。蓝色宝石自诞生之日起便以其无比神秘和优雅的味道,被赋予无可比拟的神圣光环:从遥远的东方文明古国到绚烂璀璨的欧洲宫廷,千百年来一直被异常地珍视和尊崇;从神秘富饶的非洲大地到风情万种的美洲乐园,处处都有她隐藏的身影。迄今为止,已经被发掘的蓝色宝石成千上万种,但最为美艳和昂贵的又是哪几种呢?!

  臻于完美 蓝宝石

  蓝宝石有个很好听的英文名字——Sapphire,源于希伯来文的“Sappir”,意为“臻于完美之物”之意。传说中,蓝宝石深邃悠远的独特蓝色来自神的恩宠,让所有看到它、触摸到它的人都感受到不可思议的强烈吸引力,波斯人认为大地由一个巨大的蓝宝石支撑,蓝宝石的反光将天空映成蓝色。

  蓝宝石的保养:曾经流传蓝宝石用牙膏来清洗,可以使蓝宝石靓丽如新,这种方式十分不可取,因为牙膏中含 有高硬度的研磨颗粒,这些颗粒会损坏硬度偏低的蓝宝石,因此在清洗时我们将蓝宝石浸入温肥皂水中,并用软刷轻刷,再用清水好好的冲洗,最后用柔软的布将之抹干。

  king fook蓝宝石钻石项链   king fook蓝宝石钻石项链

  钻石与蓝宝石的完美结合,轻盈的花朵款式又不失华贵的气质,搭配晚礼服,你绝对是全场焦点!

  LEANA MAKRI   LEANA MAKRI

  18K金蓝宝石项链

  数不尽的蓝宝石镶嵌于方寸间的吊坠之上,闪烁着莹莹蓝光,璀璨夺人。

  菜百首饰 蓝宝石戒指组合   菜百首饰 蓝宝石戒指组合

  水滴形和椭圆形蓝宝石切割工艺,是欧洲皇室一贯的传统型切割工艺,周边的钻石环绕,突显高雅贵气。

  king fook婚嫁系列蓝宝石钻石耳环   king fook婚嫁系列蓝宝石钻石耳环

  新娘如果佩戴这样一款充满古典韵味的垂挂式耳环,举手投足间定散发着婉约华美的气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