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珠宝情迷巴洛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 01:06 新浪尚品 微博

  瑞士珠宝品牌de GRISOGONO的创始人兼总设计师FawazGruosi先生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佛罗伦萨被誉为巴洛克之城,是意大利艺术和文化和思想中心。与无数迷恋巴洛克时期艺术风格的人们一样,FawazGruosi从那个时期的经典绘画、雕塑、建筑、音乐和戏剧作品中不断地汲取无穷的创作灵感。而游历世界的旅程,让FawazGruosi保持创新和超越自己的激情。

  灵感巴洛克:情之所至设计至上

  宝石,世间最美丽、最恒久和最稀有的代言,是各种语言中最令人心动的词汇之一。在FawazGruosi看来,彩色宝石所蕴含的天然色彩之美丽,是其它任何物质和人工方法都无法企及的,正是承载巴洛克精髓的不二之选。历史古城佛罗伦萨的浓浓巴洛克风情被浓缩于眼前这一件件珠宝作品之中,现代宝石的语言娓娓道来设计师心目中的那段黄金时代。

de GRISOGONO Galuchat珍珠鱼皮系列de GRISOGONO Galuchat珍珠鱼皮系列

  18K白金大象造型手镯

  355颗紫水晶总重9.15克拉

  14颗白钻总重0.15克拉

Fruit系列珠宝Fruit系列珠宝

  18K白金梨形戒指

  镶嵌8.49克拉“ICY DIAMONDS” 冰钻

  及2.17克拉白钻

  极致巴洛克:巅峰技艺完美细节

  晶莹泪滴状的琢型钻石组成悬垂耳环,散发出丝绸面纱的朦胧韵味;多彩项链在暖光的照射下,特别处理过凸弧面对光感的加之光彩夺目的名贵钻石作配衬,这种彻底的对比成就了一场纯粹奢华的视觉享受——光与影,运动与变化,想象力与创造性,繁复奢华与无以复加。

Animal系列珠宝Animal系列珠宝

  18K黄金戒指

  镶嵌305颗棕色钻石总重9.77克拉

  2颗粉色蓝宝石0.39克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