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集团亮相2010米兰国际家具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54 新浪尚品

  导语:2010年4月14日,Bari区Colle省Santeramo ——意大利最大的家具制造商、皮质沙发业全球领导者Natuzzi纳图兹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Natuzzi纳图兹,Italsofa和首次在意大利推出的全新品牌Editions)全新系列产品亮相4月14日至19日间举办的米兰国际家具展。 

  风格、意大利制造、设计、手工艺、关注细节始终是Natuzzi纳图兹集团的品牌价值和优势所在。  

  Natuzzi纳图兹在米兰国际家具展8号展馆展出其2010年新品系列。Natuzzi纳图兹追求为全球各地的顾客提供时尚、舒适、精致的产品,从细微处体现品牌的热情与专业,以简约和优雅诠释“意大利制造”的魅力。由Natuzzi纳图兹风格中心设计的Cambré、Etoile和Metaphora这三款当代风格的全新沙发正是来自于这种热情。此外,Natuzzi纳图兹还与设计师Paola Navone一起推出了名为“Fundamentals” 的全新系列。

  Paula Navone的系列不仅有沙发与扶手椅,还包括设计简约的家具,“fundamentals”,产品恰如其名。 

  今年Italsofa在米兰国际家具展(18展馆,C21-D16)上的展出主题基于三个词:简约、梦想与玩味。简约的材质与外形,民族元素的套面传递出对远东大陆的梦想,还有在色彩与各种基本元素间的玩味。带着以上概念,Natuzzi集团风格中心设计出一系列沙发、扶手椅与家具,凸显多元化 、年轻又和谐的气质。推出家居配饰系列是Italsofa的今届米兰展亮点,灯饰和餐具的加入令沙发和扶手椅制造的居住空间带来色彩主义的平衡。  

  Editions是Natuzzi集团于本届德国科隆家居展上首次向欧洲市场推出并获得巨大成功的品牌。此次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展示其风格广泛的沙发与扶手椅系列,休闲的,当代的和传统型的,所有这些产品均以物超所值及NATUZZI集团的专业质素为特征。该品牌的诞生旨在满足全球客户的品味与需求,产品包括各种当代与经典款型的沙发、功能性扶手椅与沙发床等。Editions的产品非常多元化,从设计至套面选择均能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该系列由集团的风格中心设计,灵感概念来源于公司对舒适、手工和细节的追求。Editions本着“意大利制造”的理念创作出横跨所有风格包含15个款式的系列,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加工均在意大利完成,另一部分产品则由集团位于全球的各个工厂生产,以缩短与终端消费者间的距离。  

  Pasquale Natuzzi, Natuzzi纳图兹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说:“米兰国际家具展是我们这个领域最重要的国际贸易展会,是全球独一无二的设计展示场合。在风格中心,凭借着我们的热情面对将革新与手工技艺融合的挑战。致力于对高品质设计和原创方案的不断追求,我们创造出这三个迎合全球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系列。历久弥新的优雅、美丽与和谐是我们不断探索的基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