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梦想与玩味:记Italsofa20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50 新浪尚品

  导语:今年的Italsofa展,民族元素灵感、舒适与轻盈勾勒出新款Puzzle、Señorita与Felix。

  2010年4月,意大利南部Colle省Santeramo —— 今年Italsofa在米兰国际家具展(18展馆,C21-D16)上的展出主题基于三个词:简约、梦想与玩味。简约的材质与外形,民族元素的套面传递出对远东大陆的梦想,还有在色彩与各种基本元素间的玩味。带着以上概念,Natuzzi集团风格中心设计出一系列沙发、扶手椅与家具,凸显多元化 、年轻又和谐的气质。

  Italsofa主打现代风格,并于今年首次在系列中加入灯与咖啡桌,其设计与沙发、扶手椅和脚凳相得益彰。作为延伸产品,这些均阐释出轻松的生活哲学,不仅风格多变,设计也显得饶有趣味。 

  创意设计:Felix和Senorita是无结构扶手椅,里面填充了高抗聚苯乙烯球,凸显人性化触觉。填充物质地轻盈,整个座椅可轻松移动。

  Puzzle沙发:作为Italsofa系列中的一个新亮点,其名称灵感来源于模块组合的形式和无限可能性,即使在相对较小的居室中也能适合。Puzzle款包括多个可调节模块,可实现多种组合,因此能够做到独创特色。而鹅绒填充使沙发更加舒适。

  Diamond沙发令经典再次重回Italsofa语系,该产品灵感来源于切斯特田园风格,但通过窄脚设计营造出轻盈而当代的感觉。如果说Diamond是经典与现代设计的有趣组合,那么Bowl就是极致舒适的当代风格,这款产品的特色在于松软的四方造型与可调节头枕。

  新推出的套面,也是Italsofa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值得专门推荐。今季抛开一直衷情的明艳色调,追求更细微的色彩感受。此次系列产品的颜色更接近粉末状、更中性、基本且偏灰色系,辅以拼接织物和异域情调的抱枕,以细节打动人心。

  Italsofa产品系列由位于意大利的设计中心设计、策划、研发。设计中心成立50年来经验丰富,热情不减。产品的最终生产则由集团位于全球的各个工厂生产,以缩短与终端消费者间的距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