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时尚更要年轻 Guess推出心形吊坠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9:23 东北新闻网

  导语:Guess一向被视为是时尚奢侈品牌中定位较为年轻的品牌,它推出的心形吊坠装饰项链及手链风格独特,年轻闪耀。

多层迭代的项链
多层迭代的项链

  Guess的配件色彩上恬淡,造型上就要足够突出,尤其是多层叠带的项链,玫瑰金色款有10 层之多,链条的粗细、长短和材质变化多样,每根链条上的吊坠也各不相同,整体上丰富跳跃而不混乱,颇有华丽摇滚结合芭比娃娃的感觉。而银色款的链条更粗、更有分量感,与柔和的吊坠色彩相互平衡,仿佛金属摇滚走上了乖乖女路线。

同款手链设计得非常讨巧
同款手链设计得非常讨巧

项链对应的手链也是同样的风格,但玫瑰金色的手链更讨人喜欢一点,年轻而闪耀。

配色
Guess的配件在色彩上一贯恬淡
同款手链
同款手链

  多层的项链戴着好看,但收纳时候更要注意,随便一丢的话,想再戴就不容易了。最好是把链条理顺之后,用丝袜顺着链条缠起来,这样不会乱也不会磨,常戴常新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