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46 新浪尚品

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
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

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
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

  导语:国际著名品牌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于2009年11月24日正式开幕,是Gucci在宁波市的第一家专门店,该店也是继今年6月开业的Gucci上海金鹰国际购物广场专门店及9月开业的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专门店之后,中国内地第三家采用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全新店铺设计概念的专门店。为庆祝专门店的开幕,Gucci特意于专门店内举办了隆重的开幕酒会。

  除此之外,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在店铺内展售2009年Gucci Campaign to Benefit UNICEF系列,延续Gucci一直以来对慈善事业的爱心与重视。Gucci延续对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承诺,帮助在非洲撒哈拉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孤儿和儿童。推出最新的Joy手袋、挂饰、小型皮革制品,将每件产品销售额的25%捐助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改善数千名孩子的生活。

从左至右:黄晓明、Gucci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小姐、范冰冰
从左至右:黄晓明、Gucci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小姐、范冰冰
黄晓明
黄晓明
范冰冰
范冰冰

  酒会于当天晚上7时开始,国内著名影视歌红星黄晓明先生和范冰冰小姐特以一身最新的Gucci 2010早春系列服饰亮相。除此之外,张亮及纪焕博等多位国内顶尖模特,于店铺内展示了十余套Gucci 2010早春系列服装及配饰,为宁波带来最新的国际早春潮流信息,这也是Gucci第一次在国内展出其2010早春系列。

  Gucci秉承其一贯的奢华与时尚,为来宾奉上香槟、为此活动调配的鸡尾酒和精心挑选的精制西点。酒会宾客云集,贵宾于欣赏Gucci 2010早春系列最新之国际早春潮流服饰系列同时,亦感受到体贴入微的贵宾式个人服务。

  Gucci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专门店内产品系列齐备,包括手袋及行李袋、细小精致的皮革产品、男女装鞋、皮带、领带、丝巾、太阳眼镜、手表以及礼品系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