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专门店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38 新浪尚品

国内著名影视红星佟大为
国内著名影视红星佟大为

台湾著名影视歌红星林心如
台湾著名影视歌红星林心如

Gucci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专门店外景
Gucci石家庄北国先天下购物广场专门店外景

  导语:国际著名品牌Gucci宣布在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增设专门店,新店座落于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位于市内中心地带,地段优越繁盛,交通便捷,是Gucci在石家庄市的第一家专门店。

  Gucci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专门店占地面积约 358平方米(约3856平方呎),是继Gucci上海金鹰国际购物广场专门店之后,中国内地第二家采用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全新店铺设计概念的专门店。

  Giannini的创新理念采用开放式空间、运用自然光和温暖名贵的材质,尤其是外围20 x 9米的金色玻璃幕墙,打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视觉效果。通过透明玻璃引入自然光,无论从店内、店外的都能一览无遗。店内装饰仍采用Gucci的标志性材料:红木和大理石,结合凸棱玻璃、抛光玫瑰金、烟熏玻璃镜和烟熏古铜色玻璃等全新元素的应用,将Gucci源远流长的典雅气派与奢华品味表露无遗。

  Gucci特有的双色带图案及几何线条是店内空间的主要特征。地面铺设白色大理石,并以黑色大理石长条分隔,一直延伸至墙身,与天花板的金色金属相映。覆盖古铜色玻璃和古铜色镜面的墙面,营造出温馨的环境,与Gucci一直坚持的优质服务完美契合。

  Gucci石家庄先天下购物广场专门店内产品系列齐备,包括手袋及行李袋、精致小型皮革产品、男女装鞋、皮带、领带、丝巾、太阳眼镜、首饰、手表以及礼品系列。

  近年来,Gucci一直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发展,为中国的消费者奉献优质的产品及高水准的服务。截至2009年9月底,Gucci在中国的直营专门店数量达到29家,遍布北京、上海、长春、沈阳、青岛、杭州、苏州、天津、西安、成都、昆明、南京、无锡、深圳、大连、长沙、厦门、福州、武汉、石家庄等城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