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屏内外的卡地亚经典婚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8:16 新浪尚品

  导语:百年来,卡地亚结婚钻戒见证了众多皇室贵族的美好爱情并成为他们的传世珍宝,好莱坞明星的爱情故事里亦能寻到卡地亚的身影。青睐卡地亚的天下有情人如此众多,以至超越了现实的界限:大银幕上形形色色的爱情,也纷纷以这位珠宝商的皇帝来见证美好情缘。


温莎公爵夫妇
温莎公爵夫妇

  在卡地亚百年档案馆里珍藏着温莎公爵订购的57件珍品的订单,记录了他从威尔士亲王到就任英国爱德华八世,而最终为了爱情放弃皇位却始终选择卡地亚来表达爱意的历程。1936年,他用一枚卡地亚祖母绿铂金订婚戒指赢取了辛普森夫人的芳心。次年,他们又为对方戴上了满载幸福承诺的卡地亚铂金结婚对戒,从此,执子之手相伴一生。

格蕾斯-凯莉
格蕾斯-凯莉

  1956年,摩纳哥王子与奥斯卡影后格蕾斯-凯莉童话故事般的浪漫爱情,也是用一枚卡地亚10.47克拉订婚钻戒锁定了完美结局。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

  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一见钟情,相识三个月后阿汤哥就在浪漫的埃菲尔铁塔下,向心目中的“挚爱女神”凯蒂献上绚烂夺目的卡地亚6克拉钻戒,以示炽热的爱恋和毕生的忠诚。

梁朝伟用一枚罕见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向刘嘉玲表白心迹
梁朝伟用一枚罕见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向刘嘉玲表白心迹

  一场在神秘的不丹,影视巨星梁朝伟用一枚罕见的卡地亚12克拉全美梨形钻戒向刘嘉玲表白心迹,将七千多个日夜的相知相伴带入下一段幸福的旅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