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全新中文网正式面世 周迅担任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2:05 观潮网

LANCEL全新中文网页正式面世
LANCEL全新中文网页正式面世

  导语:拥有133年历史的法国高级皮具品牌Lancel,其中文网页现己正式启用。

  全新中文网页的设计与英文及法文网页一致,提供品牌最新信息,包括品牌历史、产品数据、与代言人合作的项目及全球专卖店分布等。秉承品牌推祟的French Légèreté法式轻灵的生活态度,其网页着重与浏览者的互动,在产品信息栏,用户可根据系列、颜色、类别、材质及产品编号,灵活选择心中所需;在“精湛工艺”栏,更采用品牌历年来的经典广告及珍贵图片,细说Lancel的故事,增添浏览趣味。

  除此以外,Lancel全新中文网页更设有大中华区形象大使周迅的专区,详细刊载由周迅演释Lancel春夏系列的相片及拍摄花絮,以及亚洲区公关活动的数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