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首家地下概念店在日本池袋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1:44 中国经济网

  导语:Louis Vuitton果然是吸金大鳄,各大品牌纷纷减产的同时,LV却是展览、限定店开个不停。最近LV在东京池袋的西武(Seibu)百货内开启名为Louis Vuitton underground的概念店。

这里写图注5
Louis Vuitton日本池袋概念店
这里写图注5
店面设计充满了“地下室”的感觉

  店面设计充满了“地下室”的感觉,完全回应主题定调。除了LV的新产品外,此概念店也会着重发售于众多artist合作的sneakers,包括KANYE先生参与设计的Jasper’s和Don’s鞋款。

这里写图注5
以“地下室”为主题的概念店
这里写图注5
Louis Vuitton概念店

  开幕庆典也特别邀请来美国饶舌歌手Kool Keith站台,直接标榜其一直以来坚持稳固的年轻市场。当天开幕主持人由BAPE旗下艺人VERBAL淡担当,街潮味十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