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母女首次同台亮相为珠宝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21:47 新浪尚品


Selina出席代言活动
Selina出席代言活动

  4月28日,S.H.E。的Selina与任妈联袂出席为珠宝代言。此次活动,为Selina首度出席时尚精品活动,也是母女俩第一次同时在媒体前曝光。


Selina帮妈妈配戴母亲节礼物
Selina帮妈妈配戴母亲节礼物

  Selina在母亲节前,献给妈妈一件代表着亲情间传递爱与关怀的信物--富御珠宝“永恒之爱”的翡翠胸坠。这个坠子的造型很简单,坠身的天然翡翠色泽就像是中国山水泼墨画,呈现出自然质朴之美,诠释出美玉是毋须雕琢的意涵,就像妈妈的爱一样,既平凡又伟大,不需用过多言语来表达。此外,她更配戴了富御珠宝钥匙造型的翡翠胸坠,象征着未来能够收到打开幸福之钥的爱的信物。


Selina与任妈妈感情非常好
Selina与任妈妈感情非常好

  Selina在会中还分享了和妈妈之间的小故事,Selina谈起小时候妈妈曾帮她佩戴一件小的玉佩,祈求她可以平安长大,虽然历时已久,但至今Selina一直留在身边,因为这是妈妈与她之间“爱的信物”。今年Selina特别选择了“永恒之爱”翡翠胸坠来表达自己对妈妈的感激及内心中的那份爱。妈妈惊讶万分,女儿挑选了她平时也相当喜爱的翡翠做为礼物,妈妈惊喜之余更是爱不释手。俏皮的Selina还半开玩笑的说:“永恒之爱很适合当传家宝,将来也会戴在我身上”,现场气氛温馨,母女俩四目相交,有默契的露出甜蜜的笑容,让现场摄影机捕捉这最美的一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