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锦添对话周大福高级珠宝赏鉴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01 新浪尚品

  导语:4月,周大福盛邀著名华人艺术家、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叶锦添,与多家顶级时尚媒体的高层嘉宾,齐聚于周大福精心打造的全国首家高端珠宝门店-三里屯珠宝精品店,举办了一场名为“尚-赏”的高级珠宝作品赏鉴会。


周大福三里屯精品店

著名华人艺术家叶锦添与周大福首席设计师Eva

  周大福高级珠宝作品赏鉴会上,周大福展出旗下多件高级珠宝作品,更特别呈现DIVENUS天骄钻石精品系列套装。作为专为国际高端市场打造的顶级珠宝作品,DIVENUS以云纹线条勾勒出柔美传神的龙形图案,在深邃的文化韵味之中,更凸现时尚典雅气质。DIVENUS不仅先后与国际乐坛天后级巨星-席琳-迪翁与莎拉-布莱曼结缘,更在08年举办的周大福巴黎珠宝展中,赢得法国著名影星艾曼纽-贝阿与众多国际时尚名人青睐。

  而叶锦添专为周大福打造的DIVENUS COLLECTION“睡龙吟”钻石摆件,也再次展现于嘉宾面前。“睡龙吟”不仅完美诠释了叶锦添对东方美学的独创见地,更充分展现了周大福卓越独到的珠宝手制工艺。此次叶锦添不仅讲解其中极具中国传统韵味的设计理念,更以此为发散,与嘉宾畅谈中国悠久文化与高级珠宝设计的天然共鸣与辉映。


周大福DIVENUS天骄钻石精品系列典藏版―睡龙吟

周大福DIVENUS天骄钻石精品系列吊坠

周大福DIVENUS天骄钻石精品系列手表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