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最佳首饰潮流预测 珠宝新声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14 天禄网

  导语:08年的珠宝首饰风潮,是史无前例的大胆,那么09年又会刮起什么风呢?就09春夏秀场的时尚趋势,我们为大家预测09年的最新首饰潮流。

  2009年的珠宝从目前发布的来分析,似乎形式更加多样,但仍有一些共同的线索,包括:造型以几何形状为主、风格极具有异国情调和民族风味、色彩异常缤纷丰富。

  

Emilio Pucci, Bottega Veneta, Ralph Lauren 和 Roberto Cavalli

  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延续去年Art Deco的风格,大胆采用几何造型;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古帝国风格珠宝和安娜苏(Anna Sui)受部落民族启发的珠串首饰都充满了浓郁的异国情调。

  其他如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 和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的设计风格,也都非常的现代以及前卫。

  

Christian Dior, Giambattista Valli, Christian Lacroix 和Valentino

  手镯的从简单的链条风格继续向宽大风格转变,并且越来越华丽。而佩带的位置,已经不仅仅只是局限于手腕,这个上臂都成为了它的包装对象。

  

Christian Lacroix, Chanel, Roberto Cavalli 和 Alberta Ferretti

  而在搭配穿着上,有别于08年为突出珠宝而淡化服装的搭配风格,2009年更强调疯狂的服装色彩造型与配饰之间的冲突感,以矛盾来创造新的美感。

  

Anna Sui, Louis Vuitton, 和Dolce & Gabbana

  总之,在2009年,无论您偏好什么,底线是,当涉及到珠宝,那么就是更大、更奇特的就更出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