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无尚奢华鳄鱼皮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1:50 新浪尚品

  

Prada 鳄鱼皮夹

  

Prada 鳄鱼皮鞋

  每一季,Prada 都会推出经验的鳄鱼皮系列,这一季,代表着无尚奢华与完美质地的鳄鱼皮系列再次来到中国。该系列延续着Prada 一贯秉承的严谨,考究的制作工艺,在此基础上,丰富,纯正的色彩更是让其更加的美伦美奂,充满着知性与华贵。

  众所周知,鳄鱼皮的选择和制作是一个谨慎而复杂的过程。Prada主要使用两种类型的鳄鱼皮来制作手袋和配件。一种是非洲尼罗河鳄,另一种是美洲密西西比鳄。尼罗河鳄的鳞片上分布着小圆点,主要用于制作手袋。在制作鳄鱼皮时,Prada实验室的技师会带着手套,在覆盖柔软桌布的桌面上进行操作,以避免在鳄皮上留下任何划痕。一般来说,一只中等大小的手袋需耗时4—5个小时。

  优良的材质,经典的设计,尖端的工艺,华美的色彩,让我们静静的去感受这如同艺术品的Prada 鳄鱼皮系列带给我们的视觉与触觉的奢华体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