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gamo为电影《澳大利亚》设计专属鞋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57 新浪尚品

  

Ferragamo为电影《澳大利亚》设计专属鞋款

  

Nicole Kidman在影片中

  时装与电影从来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度身订造的服饰固然能为电影角色交代品味和修养等不能单靠对白陈述的细节,令角色更加立体;相对地不少电影亦曾为一些品牌立下光影间的经典画面,令品牌形象更深入民心。

  早前Salvatore Ferragamo便宣布与曾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项的Catherine Martin合作,在即将上映的史诗式电影“澳大利亚”中共同为Nicole Kidman设计所有鞋款。 Ferragamo的设计师团队,在女装配件总监James Ferragamo的领军下,为Nicole Kidman所饰演的Lady Sarah Ashley,设计出多款独一无二的鞋款。设计时既要参考许多过去的鞋款细节,包括30与40年代中贵族所穿的鞋款,同时又要保留Ferragamo的创意和概念,令制成品充满浓厚的历史风情及细腻质感。

  其中Nicole Kidman在影片中所穿着,一双缀有花边的深红色天鹅绒晚宴高跟凉鞋,更会于11月推出限量版本,除使用了别具收藏价值的独特包装外,亦附上描述其历史及独特价值的真品认证。虽然发售点并未包括香港区,但想亲眼欣赏实物亦非不可能,因为当所有的限量鞋款售罄后,此鞋款便会纳入Salvatore Ferragamo在佛罗伦萨总部的博物馆-Palazzo Spini Feroni中,成为珍藏品的新成员。

  Australia将于2008年12月25日于香港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