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 定制自己的举世无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3:51 天禄网


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

  顾客可以抓住“按需定制”的天赐良机,在任何一家提供本项服务的菲拉格慕专卖店内,由专业销售人员协助斟选样品,选择风格、配饰、颜色和皮革类型,从而打造出一款自己专属的手袋。顾客的定制要求随后将送至佛罗伦萨并在意大利进行制作,其制作工序完全遵循菲拉格慕严苛的工艺标准,而最终的手袋将在16周内送至该家专卖店。

  这项定制计划为顾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多样选择:18种不同季节风格,超过52种颜色,黄金或钯金配饰以及米色麂皮衬里。关键在于选择皮革类型,共有5种不同风格的奢华皮料可供挑选:鳄鱼皮(哑光或亮光)、鸵鸟皮、抛光蜥蜴皮、鸵鸟腿皮和蟒蛇皮。各种各样的色彩和不同的设计风格可组成1000多种手袋款式。每款手袋内侧均饰以一块个性化金属片,顾客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或其他文字。

  本服务项目将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科斯塔梅萨、东京、大阪、佛罗伦萨、米兰、罗马、巴黎(蒙田大道)、莫斯科、伦敦(老邦德街和哈罗德百货商店)等城市的菲拉格慕专卖店全面铺开。同时,亚洲地区的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沈阳、香港、台北、首尔等城市也将同期开展本项定制活动,以服务本地尊贵客户。

  由此,菲拉格慕手袋将成为真正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非凡珍品,满足女性心中的渴望。绝对值得您静心期待。

  小编点评:

  定制,早期的中国人应该是熟悉的,曾几何我们的服装大部分都出自街口小裁缝。小小的店铺里挂着几件当时的流行款式样本衣服。客户来时,量体,选布料,定款式,过个把星期一件衣服就完成了!即大方又实惠,可谓是早期中国人的体面衣服了。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大众已不再满足于小裁缝店里的呆板样式,百货公司、商场大厦的各种花花绿绿的衣服迅速走进人们的衣橱。

  如今每个奢侈品商都以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品牌宗旨,其中又以一对一的高级定制为顶级服务。高级定制的高端化,成为了少数派的奢华追求。品牌商正是抓住了少部分人对产品独一、专属性的心理,打造只此一件。最近几年关于“高级定制已死”的讨论亦是没有断过,但高级定制销售额近年来大幅攀升,势如破竹。2005年当Giorio Armani毅然决定加入时处经济萧条的定制行列,此举遭到内部人士的诸多质疑,但是事实雄辨。2006年Armani prive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5%至30%,2007年仍有小幅度增长。

  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地位,牢牢的抓住了自己的客户。小编也相信未来的奢侈品行业,高级定制的份额肯定会大幅度的增长,其用户群也将快速蔓延,必将唤起奢侈品的复兴!

  类似的事件还有:

  2008年5月FENDI为了庆祝Baguette包诞生10周年,特别推出“Design Your Dream Baguette”线上设计竞赛,消费者可设计自己的Baguette,最后的优胜者可到FENDI罗马总店实习。

  同样是设计皮具,这次菲拉格慕相比之下更贴近目标消费者,如果你对本活动感兴趣,并且有意向给自己一个专属的手袋。那么,你就可以到菲拉格慕的专卖店去,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相信你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奢侈品不再只是空谈。

  Tips:

  高级定制:说到高级定制服装这一概念的由来,就不得不提到“时装之父”查尔斯•弗莱德里克•沃斯。在19世纪之前,裁缝只是按照主顾的要求裁制礼服,纯粹是copy主顾的想法。是沃斯将设计的观念引入时装界,并于1858年在巴黎开设了第一家专为顾客度身定制的高级时装店。他将自己的名字缝制在衣服上。从此,高级服装就进入了现代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