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级必不可少大牌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3:45 太平洋女性网

  It Bag,是最受关注、最热门、预订名单最长的包包的代名词。IT Bag是跟着作为时尚风向标的大明星们出镜率最高,也被翻版最多的“必不可少”的包包。

  明星效应向来万试万灵,所以各大品牌都爱送新季手袋给女星,希望他朝一日受宠被用,再经传媒拍下引证,一夜间“It Bag”从此诞生。

  

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丝-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于康城逛街时常背着Tod’s这款包包。

  Tod’s Pashmy墨绿色尼龙手挽袋 约21,700元

  

Lily Allen(莉莉-艾伦)

  英国乐坛新星Lily Allen近年常以全套Chanel示人,更被拍到有每个月都去Chanel购物的习惯,难怪Karl老爷子如此欣赏她。

  Chanel黑色、银色珠片手挽袋约35,000元

  

Fergie(费姬)

  热情的美国歌手Fergie以白风衣,衬质感丰富的Versace袋,手袋顿时变了造型焦点。

  Versace橙色橡筋车边手挽皮袋约39,000元

  

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帕克)

  如此浮夸的bling bling袋,只有莎拉这种大胆前卫的时装迷,才能招架得来。

  Roger Vivier镶珠片皮袋clutch约5,7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