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一片 戴梦得推出全新母亲节钻饰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8:25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中国珠宝钻饰知名品牌戴梦得在这一节日来临之际推出全新的母亲节钻饰新品,向母亲献上儿女们的浓浓爱意。

  戴梦得母亲节钻饰新品包括镶钻玫瑰金水晶戒指及吊坠组合,工艺上采用中国独创的镜面水晶放大技术,覆盖于表面的天然水晶能够将镶嵌在玫瑰金底托上的钻石展现得玲珑剔透、光彩熠熠。据戴梦得设计师透露:“吊坠和戒指设计灵感均来源于花瓣的清雅柔美,象征儿女与母亲浓浓的亲情。”

  此次,戴梦得共推出五款母亲节新品,可以单件购买,也可成套购买。第一款产品造型为,四个心型对称组合而成的美丽花瓣,中间一颗闪耀的钻石恰似美丽的花蕊,犹如一朵盛开的花朵,代表母亲与儿女心心相印。

  第二款产品造型采用四颗小钻围绕一颗主钻的设计理念,整体感觉犹如一朵璀璨的花朵,象征儿女心向母亲。

  第三款产品造型为两条温柔的曲线,托起一颗明亮的钻石,象征儿女对母亲的爱护和关心,也代表儿女与母亲心意相通,亲情无限。

  第四款产品包括一枚吊坠,两枚戒指,采用流畅柔和的线条,整体呈现写意的心型,仿佛心花怒放,代表儿女之爱温暖母亲之心。

  最后一款产品造型为心的正视图,一颗钻石镶嵌在心形中间,代表儿女感恩的心时刻伴随母亲。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一束清香的康乃馨,配上戴梦得母亲节钻饰新品,将儿女对母亲真挚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