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爱马仕手袋的入门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7:0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rmès帆布手袋的手柄根部以及纽扣拉链都印有“H”字母

  这款Hermès的帆布包没有经过外层喷漆处理,所以外观上不像其他压纹包那么具有皮质感,不过这款Hermès却是这些包里面最贵的。但在Hermès手袋中仍然是最便宜的“入门款”。近观Hermès帆布手袋,可以发觉他家帆布的织法绝非平针织法这么简单,包面的织法是由两条不同方向纹路的织块交替而成,这也就是其昂贵的一个原因。

  在Hermès帆布包手柄的地方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一个“H”的字母织花,由于是在织布过程中一次完成,所以造价比织好布料再手工刺绣还昂贵。在这款Hermès手袋的金属拉链上都印有“H”字母,不过这不能作为辨别真假爱马仕的最重要因素,因为在1965年前,有些Hermès产品并没有印有“H”字母。

  很多人会问:一个Hermès帆布手袋买一万多,因为容量大耐用,这个价格可以接受,可是为什么一个钱包也要卖一万多呢?其实在Hermès的世界里,价格多少与层数有很大关系,层数越多,需要投入的设计、人力越多,价格越贵。钱包的层数比Hermès帆布包多得多,加上使用了皮革原料,价格也就上万了。

  特别鸣谢:奢侈达人赵小姐,没有您的无私帮助就没有此文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