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华贵设计的顶级英伦珠宝

2013年01月18日 07:04  ELLE中文网

  一件优秀的珠宝必定要兼顾选材与设计,不仅要以最优质的原石为材,更要有超凡的设计功力,还要附加成倍的时间为代价方能打造出这些至臻之物,来自英伦的FANCYCD英国凡赛高级珠宝,不仅做到以上几点,更传承着来自王室的贵族文化,令人折服,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花意袭人

  花意袭人

  在维多利亚女王温莎城堡的花园里,终年鲜花不断,此起彼伏盛开,她是英国历史上最爱亲手做园艺 的君王,迎着朝露,修剪花枝,用玫瑰,百合,金盏花等五彩斑斓的鲜花点亮她的爱情,伴随她的政治生涯。在FANCYCD高级珠宝的作品中,花是永远的创作 主题,再也没有什么比璀璨珠宝更能体现花朵的明媚娇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风华传世

  

  风华传世

  天然祖母绿是维多利亚女王最珍爱的宝石之一,它散发着伟大君王冠冕上的荣耀之光。她总是佩戴天然祖母绿珠宝接待她的宾客,在宫廷舞会中大放异彩。FANCYCD天然祖母绿项链璀璨深邃,是绝无仅有的传世臻品,令你凌驾时代,风格传世。

  FANCYCD高级彩色宝石项链:由九颗总重26.07克拉的祖母绿组成,配以27.10克拉白色钻石以及7.43克拉浓艳黄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358350429333

  蝶舞蹁跹

  在宁静的泰晤士河畔,维多利亚女王常常与丈夫阿尔伯特王子来到河边散步,听他讲那些奇花异草的 名称与传说,蝴蝶在林间自如来去,他们的话题又转移到这些美丽的小生灵上,他们的生活本身就是一首悠扬的田园牧歌。FANCYCD高级珠宝系列以维多利亚 女王为灵感,灵动的蝴蝶胸针有着轻盈优雅的姿态,卓越的工艺和杰出的材质令它栩栩如生。

  在中国,蝴蝶同样是不朽爱情的化身,梁祝化蝶的故事以扣人心弦的艺术魅力千百年来被人们传颂,时间真爱,蝴蝶见证,宝石珍钻,铭记永恒。

  FANCYCD高级彩色宝石胸针:由单面切割祖母绿,玫瑰型切割钻石,蓝宝石,马眼形切割钻石和圆形明亮形钻石形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