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政界时尚界的珍珠控一网打尽

2012年12月06日 07:42  时尚网

  珍珠,是最富女人味的珠宝,即使对珠宝最挑剔的皇室,也对它情有独钟。人们常常会把众多美好的想象赋予珍珠,从政界到娱乐界,让我们一同盘点哪些著名女人是珍珠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典雅高贵的珍珠,向来就是皇室贵族不可少的配饰,似乎只有这种珠宝,才能显出她们与众不同的身份、气质。珍珠项链是伊丽莎白二世最喜欢的配饰,在电影《女王》中扮演伊丽莎白二世的英国女演员海伦-米伦,将佩戴珍珠项链看作对女王的一份纪念与崇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戴安娜王妃

  黛安娜王妃十分钟情珍珠首饰。黛安娜嫁入英国王室后得到的第一份礼品就是珍珠首饰――珍珠凤冠和珍珠外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珍珠王冠

  戴着凤冠的黛妃满面笑容,两眼炯炯有神。黛妃对珍珠有独特的品味,在公共场合,总不忘佩戴珍珠首饰以体现自身的高贵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铁娘子也爱珍珠

  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特别喜欢珍珠,她认为珍珠是妇女仪态优美的必备珍品。她曾说:“我经常佩戴珍珠首饰,尽管这些珍珠是人工培植的,我也毫不在乎,它能使肤色增加美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