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伯爵玫瑰花园

2012年11月15日 08:04  新浪尚品 微博

  PiagetRose系列

  灵感源自著名的伊芙-伯爵(YvesPiaget)玫瑰,这个冬季,Piaget Rose系列将展现出一座闪耀着钻石光采的轻柔白色花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玫瑰戒指

  在这座珍贵花园的中心,Piaget Rose所散发的独特馨香,深刻地欢愉着感官。白金坠链上的镂空花瓣,悉心地镶上钻石,撩拨出心里深处将花朵温柔摘下的自然欲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Piaget Rose系列

  诗意的美丽坠链,召唤着柔美的爱情誓约。典雅的花苞,优美地张开了它的白金花瓣,为这一亩花园蘸染上清新的意象,中央饰钻与光影嬉戏,恍若在晨间朝露下闪耀着光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典雅的花苞设计

  金质玫瑰,阔气地以钻石精镶于花瓣的每一方寸间,以放大自然世界的绰约丰姿,而中央花心所镶饰的主钻,则赋予了如真实花朵般的美丽光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质玫瑰

  爵珠宝花园见证了一朵晶灿玫瑰悄然开绽的过程,它的中心蕴含了时间的秘密。为了永续传承伯爵家族自1970年代开始便被视为是识别设计的专业造诣,当这只独特的腕表悄然开启时,表盘跃然而现,因此被命名为“神秘”腕表。耗时70工时完成镶嵌,玫瑰花瓣闪耀钻石光芒,完美彰显伯爵顶级珠宝的镶嵌工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