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圣节斯沃琪腕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7:05 新浪尚品 微博

  斯沃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法国刺青大师Tin-Tin的设计

  斯沃琪最新一季的Swatch & Art 设计灵感来源于魅力四射的刺青世界。其中刺青大师Tin-Tin的作品拥有纷繁复杂却活力鲜明的个性,三款作品令人惊艳。New Gent Draconem (SUOZ150)突出展示了装饰于表盘、黑色硬塑料表壳和黑色硬硅胶表带上的黑白祥龙的图案。在特别的黑色纸卡包装盒上也戏剧化的画上了精巧描绘的祥龙的特写。New Gent Fired Snake (SUOZ151)在黄色表盘的中央刻画了一个活灵活现的彩色蛇头,彩色的蛇身则夸张地蜿蜒于黑色硬塑料表壳和黑色硬硅胶表带上。在其特别包装的表套上则印有夸张放大而显得非常逼真的蛇头。New Gent Waved Koï(SUOZ152)则描绘了一条在水域的最深处的鲤鱼奋力畅游在白黑黄色的表面的画面,翻滚的海浪图案拍打着灰蓝色硬塑料表壳和蓝色(硬)硅胶表带, 它的特别纸卡包装盒上同样印有明快的色彩和相同的鲤鱼图案。

  美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特别款腕表独具匠心地配备了橙色与黑色两款可更换表带,便利的滑扣设计只需轻巧一拨即可装配,为佩戴者带来充满互动的体验。蓝宝石镜面包裹的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盘,充分体现了悉尼海港大桥流畅外形的精髓。表盘上的刻度经橙色夜光处理,即使是在夜间,也能保证表盘最理想的可读性。腕表整体细节处橙色与黑色的融合使得腕表在视觉上精巧,动人,在万圣节“群魔乱舞”时刻,展现最佳精灵魅力!

  罗曼-哲罗姆(RJ-Romain Jerom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罗曼-哲罗姆(RJ-Romain Jerome)腕表

  罗曼-哲罗姆公司(RJ-Romain Jerome)近日与法国柯莱特时尚店合作,推出又一款以电子游戏《太空侵略者》为主题的腕表。太空船和外星侵略者这些像素化的图形都被赋以柯莱特标志性的蓝色。为了使像素化图形更加立体逼真,表盘实际有三层平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腕表的表壳含有阿波罗11号所用配件材料,表壳四周的球窝接头造型犹如美国登月舱的四条腿。蓝色限量8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限量版HM3箭毒蛙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