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圣节鬼魅配饰邪恶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7:05 新浪尚品 微博

  万圣节(HALLOWEEN)为每年的11月1日。当晚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而现在身处东方的我们也越来越期待万圣节的到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可以尽情装扮自己,释放“邪恶”的童真!每个人都可以发挥想象力扮成邪恶的模样,放松享受这童趣的一天。这里推荐给大家几款万圣节腕表和珠宝配饰,助你鬼魅万圣节里“邪恶”释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鬼魅万圣节(立陶宛艺术家Natalie Shau画作)

  虽然说腕表在多变性表达上不及讲求设计感的华服和五光十色的珠宝配饰来的那样丰富多变,但是还是有一些品牌推出设计大胆的腕表,所以你的万圣节完全可以在图案和色彩上用一些“手腕”,使你的手腕在万圣节里备受瞩目!

  万圣节个性“邪恶”腕表推荐

  BELL&ROSS柏士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柏士莱Instrument BR01 Airborn腕表

  这款是BELL&ROSS柏士莱Instrument BR01 Airborn腕表,骷髅腕表特设夜光显示功能,等到夜幕降临时,手表上的骷髅就会发出绿色的光芒,诡异而强悍。同时这款表是向美国空降兵致敬的作品,军表的豪气和男性气息扑面而来。

  宇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Skull Bang骷髅限量腕表

  宇舶表(Hublot)携手国际计时器专家Laurent Picciotto推出的Skull Bang骷髅限量腕表。这款Skull Bang骷髅限量腕表采用直径45毫米表盘,表盘以陶瓷为材质打造,搭配同材质表圈和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镜,表圈由6颗钛金属螺丝钉固定。陶瓷表冠印有品牌“H”Logo。黑色表盘,表盘中央装饰有骷髅头像,3点钟位置设有大日期窗口。透明表底,表底同样刻有透明骷髅图像,周围镌刻100枚限量编号。动力方面,搭载HUB 1112自动上弦机芯,机芯由63枚零件组成,具有42小时动力储存。50米防水。配备黑色高级皮革表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