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珠宝记录秋天最美姿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4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场秋雨打落一地秋叶,带来秋之萧索,原本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落叶,却恰恰成为珠宝设计师们全新的灵感来源,无论是汲取落叶的金黄色泽,枝芽的翻转,还是以叶子的脉络,或是单独一片叶子的轻灵都被设计师们进行了全新的演绎,用珠宝铭记下叶子最美好的姿态,并赋予它们全新的生命。

  策划/ 肖蓉蓉 执行、编辑/ 娄静 部分单品拍摄/ 王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ffany(微博) Angela Cummings 系列项链

  落叶的金色年华

  秋季,每一片叶子都悄然变成了金黄色,似是在凋落的最终回留给世间炫目的色彩,设计师们将这些炫目的色彩融入到全新的珠宝设计当中,让看似平淡的叶子造型珠宝瞬间华丽倍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天气息珠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scar de la Renta 手镯

  服饰搭配:金色叶子造型的珠宝大多造型夸张,色彩明艳,对应的服饰最好挑选立体剪裁,色彩单一的,包身小礼服可以更好地突出女性曲线,而在肩部充满设计感的连身裤装则让你气场强大。

  脉络上的艺术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微博)PARADE 耳坠

  大自然中每一片叶子的脉络都不尽相同,正因为有它而让每一片看似相同的叶子有了不同的性格,也因此当珠宝设计师们刻画出叶子上的脉络时,正如一幅婉转延伸出的迷幻艺术画作,镂空与蕾丝工艺使得叶子的脉络看上去更加精致,也更加独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意浓浓

  服饰搭配:具有轻盈感的珠宝饰品,可搭配质地轻盈的日常连身裙,富有设计感的珠宝饰品可尝试搭配有设计感的T恤和修身牛仔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aget(微博) Limelight Garden Party 系列

  枝芽缠绕的爱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昂迪 芽项坠

  树的枝芽带着新生的活力,蜿蜒的曲线更为具象地将爱情之间的牵绊表现得淋漓尽致,因此珠宝设计师们总是喜欢用蜿蜒的枝芽来表达爱恋的缠绕,为人们留下一丝美好的向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