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价值连城的稀世彩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7:53 新浪尚品 微博

  Tiffany & Co.蒂芙尼(微博)发布一系列绚丽迷人的珍罕彩钻。被称为“Colors of Wonder传世之彩:稀世彩钻”系列。

蒂芙尼铂金镶白钻和彩钻戒指蒂芙尼铂金镶白钻和彩钻戒指

  “这些美丽的钻石是世上最受推崇、最令人梦寐以求的璀璨臻宝。”蒂芙尼执行副总裁John King表示,“这些瑰丽宝石是对我们的伟大传承最好的礼赞。为我们尊贵的顾客展示由超凡品质和卓然镶嵌而散发耀目色彩的至臻美钻令我们感到无比兴奋。”

  蒂芙尼“Colors of Wonder传世之彩” 绚丽的浓艳色泽唯美诠释锦簇繁花的盛放娇韵、海洋与天空蕴含的深邃活力,以及火光交融所绽放的慑人魔力。每一颗美钻皆由手工精湛切割并作可最大限度彰显钻石风采的专属镶嵌设计,全方位尽显钻石无与伦比的迷人美态和璀璨光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芙尼榄尖形彩黄钻吊坠,3.20克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芙尼艳彩黄钻耳坠,方形祖母绿切割,总重12.05克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芙尼艳彩黄钻戒指,椭圆形,15.04克拉

  蒂芙尼黄钻以耀若骄阳的瑰丽色彩令人目醉神迷。一颗3.20克拉黄钻吊坠在璀璨白钻的映耀下流光溢彩。一对黄钻耳坠镶嵌两颗完美相衬的方形祖母绿切割艳彩黄钻,总重12.05克拉。雍容华贵的戒指镶嵌色彩饱满剔透的彩钻,绽放殿堂生辉的夺目华彩。一颗15.04克拉的椭圆形艳彩黄钻镶嵌于纯美白钻打造的镂空戒托之上,灿若骄阳的明丽色调让人怦然心动。一颗6.14克拉的明亮式切割艳彩黄钻由双排珠镶白钻所包围环绕,一颗被璀璨白钻簇拥的1.75克拉枕形切割艳彩黄绿钻石则仿若唤醒春天的第一抹灵动绿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