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完美珠宝玩转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07:44 ELLE中文网

  中秋圆月的橙黄金灿铺洒整个国庆假期,带来出游的明媚心情。要踏上绚烂多姿的旅程,可别忘了捎上最美的自己。

  本季,Folli Follie诠释了旅行的全新主题,优雅自信的女孩们洋溢灿烂的笑容,装扮最美的自己,玩味着充满正能量的旅行假日。Folli Follie10月新品为准备出行的你打点最漂亮的行头,细细品味旅行的分分秒秒,寻找最真实美丽的自己。

  海滩浪漫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olli Follie Dreamdrops系列玫瑰金耳环2-RMB1055

  碧海蓝天下的片片白浪是爱意涌动的涓涓细流,柔软细腻的白沙见证了情意绵绵的步步脚印。Folli Follie Dreamdrops系列饰品幻化为浪漫梦境的精灵水滴,汲取刺绣、旧名流雅士的元素概念,注重细节的镂空设计,内部散落如水珠般的水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olli Follie Dreamdrops系列银色戒指-RMB905

  在声声海浪中摇曳出清脆作响的动人音符,搭配碎花或民族风长裙,散发优雅复古的气息。Folli Follie Heart4Heart系列以四颗心形吊坠组成幸运四叶草形状,将“爱、美、希望和承诺”紧密相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olli Follie Heart4Heart系列玫瑰金项链

  月光熠熠的沙滩,与爱人牵手漫步,细细体会海边的浪漫情怀,尽享精致细腻而又华丽多姿的浪漫之旅。Heart4Heart系列除精美饰品外还推出了优雅包袋系列,经典黑色或米色,以及少女的玫红,无论你中意哪种风格,该系列都将俘获您的芳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