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国际钻石品牌亮相深圳珠宝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11:4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9月14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将举行了为期5天的2012年深圳秋季珠宝展。该项展览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多买家群体、国际化进程较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此次,共有来自73个国家与地区的40,000多名买家参与展会,Swana诗梵诺作为国际钻石品牌参展,美呈现顶级臻品。

  精挑细选的钻石结合完美的切割工艺,每颗Swana诗梵诺钻石均以世界首创的“Swana诗梵诺切工”技术打造,拥有89个精准切面,大胆创新,巧夺天工。台面正中一颗八角星,代表了其切割的标准、对称,多面切割令透过钻石的光线完美折射,更大限度绽放钻石光芒。

八角形钻石

  作为品质的保证,Swana诗梵诺从毛胚的产地到毛胚的筛选,从切割设计到切割打磨实施, 从品质认证到款式设计,从品牌打造到销售环节,每一步骤都倍加用心。 每颗Swana诗梵诺钻石均获世界钻石鉴定权威机构―国际宝石协会IGI的严格鉴定及认可,在其腰部都刻有Swana标记和证书编号。

  深圳展会中隆重介绍的一套豪华级Swana诗梵诺项链及配套耳坠设计简洁而优雅,美轮美奂的钻石组成一串瑰宝,其中拥有27克拉钻石的项链下镶嵌着一颗重达3.88克拉的Swana 诗梵诺钻石。

Swana诗梵诺项链
Swana诗梵诺耳环

  在开启典礼上,世界钻石权威戴比尔斯钻石贸易中心(DTC)执行总经理及博咨瓦纳钻石贸易公司主席VARDA SHINE女士致辞说:“Swana 诗梵诺对博咨瓦纳的发展将产生持久的影响,这相当令人兴奋。”秉承集团公司一贯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作风,Swana诗梵诺钻石自诞生以来始终执行着“来自非洲,回馈非洲”的承诺,建立SOS儿童村、资助医疗等,为博咨瓦纳的公益事业持续奉献。

展会现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