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顶级彩钻背后的传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01:36 海报时尚网

  格拉夫 (Graff) 拥有一些十分精美的彩钻,包括各种缤纷的色彩,如红钻、蓝钻、橙钻甚至粉红钻,特别以罕见和独特的黄钻而闻名于世。格拉夫 (Graff) 的彩钻,从一些需要复杂工序切割打磨的原石,到一些拥有着神秘迷人故事的古钻,每一件都独一无二,质量、款式和工艺也让人赞叹。

  <b>格拉夫 (Graff) 9.26克拉紫粉红</b>钻石戒指   格拉夫 (Graff) 9.26克拉紫粉红钻石戒指
  <b>格拉夫 (Graff) 107.46克拉枕形切割洛特-加龙省门 (Rojtman) 钻石</b>   格拉夫 (Graff) 107.46克拉枕形切割洛特-加龙省门 (Rojtman) 钻石
  <b>格拉夫 (Graff) 20.02克拉梨形极深彩</b>蓝钻<b>石戒指“蓝冰”</b>   格拉夫 (Graff) 20.02克拉梨形极深彩蓝钻石戒指“蓝冰”

  钻石于两千多年前在印度首次被发现,也是人类所发现的矿物中最硬的天然物质。长久而来,闪烁璀璨且价值连城的钻石令无数人为之着迷。其中,彩钻是十分罕有的,因为每10,000颗白钻里面可能只有一颗天然的彩钻。这些年来,很大部分世上最稀有最著名的彩钻均为格拉夫 (Graff) 所拥有。

  颜色是影响钻石价值的一个重要关键,钻石鉴证师会以钻石的色彩、色调和饱和度作出评定。彩钻形成的过程非常特别;当碳原子与某种化学元素在钻石形成的过程之中接触因而产生变化,改变了钻石所受的辐射或压力,不同颜色的彩钻就会诞生。

  

  <b>“格拉夫粉红钻” (The Graff Pink) </b>   “格拉夫粉红钻” (The Graff Pink)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