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梦幻珠宝预约下一站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7:4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每个女人的心中,婚礼都像是一场瑰丽的梦,我们都有权力为之大胆构思、尽情描绘,因为它寄托了一个女人对梦幻、奢华、幸福婚典的所有向往。或许这场梦对当下的你来说,似乎还有些遥远,但请为自己的未来启动一场造梦之旅吧,在这梦幻的珠宝国度里,预约下一站的幸福拥有。

  策划/肖蓉蓉 执行、撰文/王苗 摄影/赋之雷(雷摄影工作室) 化妆/K Kay(东田造型) 模特/Angelina(M Group) 后期/数码指标 服装提供/Alex Wang、Tadashi

蝴蝶结钻石项链、蝴蝶结钻石耳环、蝴蝶结钻石戒指all by Chanel蝴蝶结钻石项链、蝴蝶结钻石耳环、蝴蝶结钻石戒指all by Chanel(微博)

  梦境一 浪漫甜美公主梦

  如果你的心中一直有个公主梦,那么婚礼当日便是你美梦成真的那一刻,洁白柔美的婚纱搭配上甜美闪耀的钻戒,蝴蝶结、花朵,或是幸运寓意的四叶草造型,都是公主型新娘的上佳之选。

  异形方钻 以公主为名

  公主方钻恐怕是最“名正言顺”的公主珠宝,传说比利时国王在心爱的女儿出嫁时,专门为公主打造了一枚独特而神秘的正方形钻石,四个棱角分别代表着疼爱、心爱、珍爱、情爱。

  编辑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山茶花造型方钻戒指/Chanel

  将山茶花以几何造型呈现,展现别样力度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Cartier(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RACE订婚钻戒/Tiffany&Co(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主方钻石戒指/Chaumet(微博)

  甜美密镶 浪漫无敌

  蝴蝶结、花朵、四叶草等造型的戒指,以众多小颗钻石密镶而成,浪漫迷人,晶莹璀璨,最能衬托甜美高贵的公主气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