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风格多变的珠宝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4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b>Rococo 宫廷民族风格任你搭</b>  Rococo 宫廷民族风格任你搭

  Rococo 宫廷民族风格任你搭

  如宫廷般华丽的风格,是今年最新的美甲研制风格。宫廷的描金,彩色宝石的镶嵌,微型羽毛的粘贴,都带有浓郁的宫廷华丽感。

  这样的美甲与充满民族与现代感的饰品相结合,是最令人耳目一新的选择,但切记甲面与首饰的造型在搭配上要奉行繁配简的原则。

  <b>可以萝莉可以御女的几何拼接</b> 几何拼接

  可以萝莉可以御女的几何拼接

  几何拼贴的工艺早就有了,但是由于近些年的全新配色,让人们对色彩的接受度大增。

  在与珠宝的搭配上,只要记住一条原则,就是遇强则强,即甲油与饰品在色彩上的艳丽程度,以及造型的反复程度,绝对要保持一致。

  铆钉贴片,不再单调的摇滚风

  铆钉款贴片的出现让摇滚更丰富多彩。无论是银色铆钉或是金色铆钉,磨砂的质感,有着金属的冷酷,却又不会抢夺珠宝的闪亮。

  这样的甲片非常适合暗黑色系的珠宝饰品,铁链款的手链或戒指都是不容错过的搭配点。

  甲片提供/悦·指间美甲

  BlingBling的极致终端

  无论是贴钻,还是涂抹闪钻的甲油胶,总之BlingBling是女生们在美甲上的极致追求。

  尝试一下同样BlingBling到爆,或者色彩艳丽的夸张饰品吧!它们会分散别人的视觉焦点,且会引导人们的目光看向脸部,而不是让人们的目光仅仅停留在你的指尖。

  <b>卡通图案,卡哇伊少女的最爱</b> 可爱系

  卡通图案,卡哇伊少女的最爱

  将所有你可以想象到的卡通形象都挂在手上吧,亮丽的色彩、星星点点的水钻在指尖闪耀,配合着卡通形象的戒指手镯,让这个夏天充满童趣和天真。

  拥有记事功用的Charm手链,是卡通甲油的最佳搭档,将自己的心情日记随着挂饰一样样地添加在手链上,看着它就像看到自己的心情日记一般,这也许就是珠宝的另一个有意义的存在。

  <b>留住春田花花的尾巴</b>  春意盎然

  留住春田花花的尾巴

  粉嫩的色彩和可爱的花朵蝴蝶图案是属于少女和春天的,虽然已到酷暑,但我们依旧可以把春天的可爱粉嫩留在指尖和腕间。

  花朵和蝴蝶结造型的装饰型饰品是打造少女甜美必不可少的关键所在,在色彩上则是越丰富多彩越引人注目。

  <b>还有什么比蕾丝更女人</b> 蕾丝系列

  还有什么比蕾丝更女人

  蕾丝之于女人总是带有最无可救药的浪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