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难以拒绝的钻石打火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22:42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男人对金属有种血液里的爱好,男人爱玩火,所以拥有一款奢侈打火机,对男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当手中的打火机变成镶满钻石的艺术品,是否吸烟也会变成一种享受?当然这时候它已经不仅仅是点烟工具。

  S.T. DUPONT法国都彭 PLACE VENDÔME限量版

  S.T.Dupont(法国都彭)由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ôme)而取得灵感,制作出的全新限量版款式,全部以奢华的钯金作饰面。Ligne2打火机镶嵌192颗钻石,仿效广场的建筑物。拿破伦的名句“Impossible n’est pas français”(对于法国人来说没有不可能做到的事)镌刻在打火机的滚轴上。限量发行35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Dupont限量版打火机

  S.T. DUPONT尊贵系列钻石雨 价比豪车

  “钻雨”打火机为铂金饰面,S.T. Dupont都彭标志性的钻石菱角饰纹,当中更点缀多粒璀璨美钻,创造出令人眩目的效果。这款独特而罕见的打火机带有独有编号,“钻雨”系列限量352只,每只价格可比最新款奥迪A4L顶配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 DUPONT尊贵系列钻石雨

  Cartier:“Cartier Celebrates China”限量版

  在2008年,卡地亚(微博)也精心推出“卡地亚祝福中国(Cartier Celebrates China)”全球限量精品系列。其中龙形装饰座式打火机采用黄K金、800颗钻石(25克拉)、祖母绿(0.9克拉)、蓝漆及红漆制成,独立编号。黄金塑成的龙身镶嵌了800颗钻石,总重达25克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rtier Celebrates China

  Dunhill镀金logo Rollagas打火机 售价约5000元

  1956年,登喜路(微博)Rollagas打火机问世,它是世界上首只丁烷气高级打火机,至今仍被公认为打火机的经典之作。阿尔弗雷德邓希尔将登喜路的风格定为“始终有骑士风格的绅士产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