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彩色宝石演绎多彩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 08:47 外滩画报 微博

  “彩色宝石”是所有钻石以外有色宝石的统称,所以色彩缤纷种类繁多,无论是适合派对夸张的cocktail戒指还是镶嵌各色宝石的多彩项链,彩宝首饰都是这个季节最适合佩戴的物件,相比钻石,彩宝更容易搭配不同颜色的服饰。

彩宝集合

  伯爵(PIAGET)(微博)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愉悦玫瑰主题项链:18K 白金、镶钻、绿色电气石、粉紅色电气石、紫色尖晶石、粉红色尖晶石、粉色尖晶石、海蓝宝石、绿柱石、薰衣草色蓝宝石

  宝曼兰朵(POMELLATO)(微博)Sirene系列

  海星戒指:玫瑰金、红榴石

  伯爵(PIAGET)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林间奇鸟主题戒指:18K 白金、镶钻、粉蓝宝石、红碧玺

  蒂芙尼(TIFFANY&Co)(微博)Elsa Peretti Sevillana系列

  手镯:18K 黄金、翡翠

  宝格丽(BVLGARI)(微博)Serpenti系列

  手镯:18K 黄金、镶钻、红宝石

缤纷色彩缤纷色彩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微博)

  ZENKO 项链:白金和玫瑰金、圆形和梯形切割钻石、玉髓、粉色蓝宝石

  尚美巴黎(CHAUMET)Attrape-moi... sit u m’aimes系列

  “网住我…若你爱我”系列戒指:黄金镶嵌黄晶、钻石、火蛋白石、橄榄石及粉红碧玺

  卡地亚(CARTIER)(微博)兰花系列

  戒指:玫瑰金、红色电气石

  迪奥(DIOR)Gourmande 系列

  Dior 高级珠宝戒指:18K 黄金、绿柱石、紫色蓝宝石、灰色珍珠母贝

  迪奥(DIOR)Diorette系列

  Dior 高级珠宝戒指:18K 黄金、钻石、紫水晶、石榴石、彩漆

  一句话描述你们熟悉的彩色宝石

  红宝石Ruby

  红宝石是指颜色呈红色、粉红色的刚玉,硬度仅在金刚石之下,其颜色鲜红、美艳,可以称得上是“红色宝石之冠”。

  蓝宝石Sapphire

  蓝宝石并非只有蓝色,它是刚玉宝石中除红色的红宝石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可以有粉红、黄、绿、白,甚至同一颗蓝宝石有多种颜色。

  绿柱石Beryl

  绿柱石又称为绿宝石,绿柱石家族以祖母绿最为著名,海蓝宝次之,二者均属绿柱石家族中的佼佼者。

  碧玺Tourmaline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颜色以无色、玫瑰红色、粉红色、红色、蓝色、绿色、黄色、褐色和黑色为主,目前是仅次于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的有色宝石之一。

  石榴石Garnet

  石榴石晶体与石榴籽的形状、颜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常见的石榴石为红色,但其颜色的种类十分广阔,足以涵盖整个光谱的颜色。

  橄榄石Olivine

  优质橄榄石呈透明的橄榄绿色或黄绿色,清澈秀丽的色泽十分赏心悦目,象征着和平、幸福、安详等美好意愿。

  托帕石Topaz

  托帕石的矿物名称为黄玉或黄晶,其透明度很高,又很坚硬,所以反光效应很好,加之颜色美丽,深受人们的喜爱。

  翡翠Jadeite

  翡翠,也称翡翠玉、翠玉、硬玉、缅甸玉,是玉的一种,颜色呈翠绿色(称之翠)或红色(称之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