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媛爱钻价格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7:43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20世纪50年代,玛丽莲梦露曾在电影《嫁给百万富翁》中醉眼迷离的唱“手上一吻令人醉,只有钻石和美女才相配。”尽管电影早已成为昨日黄花,但梦露唱红的歌曲却转变为一句俚语——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世上还有什么东西能比钻石更令女人无法拒绝?爱情吗?但有时就连爱情也敌不过钻石那璀璨的光芒。

  或许正因如此,钻石被世人赋予了更多产自情感因素的额外价值,那夺目的璀璨程度与令人乍舌的价值成正比,可望而不可即却更令人倾心。

宝格丽双彩钻钻戒宝格丽双彩钻钻戒

  宝格丽双彩钻钻戒,成交价1570万美元,约合1亿零205万元

  这枚钻戒镶嵌有一颗重达10.95克拉的三角形鲜彩蓝钻石和一颗重约9.87克拉的三角形钻石,于1972年面世。

“完美粉红”钻戒“完美粉红”钻戒

  “完美粉红”钻戒,成交价2320万美元,约合1亿5080万元

  这颗长方形浓彩粉钻重达14.23克拉,是稀世罕见的粉钻,被一名匿名买家买走。

温莎公爵夫人的豹形手镯温莎公爵夫人的豹形手镯

  温莎公爵夫人的豹形手镯,成交价1240万美元,约合8060万元

  这件由玛瑙和钻石镶嵌而成的豹形手镯是“爱江山更爱美人”的英王爱德华八世送给温莎公爵夫人的礼物。爱德华八世也因为这段风流韵事于1936年主动退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