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秀色可餐的果色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7:49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也许因为本季T台上果色泛滥,便影响到了珠宝设计师的大脑,他们将这些有生命力的色彩移植到了珠宝设计中。鲜嫩果色给人带来香甜浓郁的味蕾享受,秀色可餐。

  水果和珠宝对女人而言,都是心头的最爱,它们都有着为美丽增色的神奇魔力,当珠宝遇上水果,奇迹便发生了,正值春夏交替,糖果色彩最为鲜亮,绚丽诱人的果色摒弃了珠光宝气的庸俗,将珠宝与梦幻童趣结合,项链、手镯、耳饰、戒指、发饰,所有一切都透着水果诱人的色泽。

绚烂多彩
娇艳欲滴的色彩诱惑

  Bvlgari最新珠宝大片充满了娇艳欲滴的色彩诱惑,而如此绚烂多彩的珠宝大片的幕后掌镜者则是大名鼎鼎的Guido Mocafico。这位1962年出生的艺术家,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了自然界五彩斑斓的色彩和散发着自己灵感的美丽瞬间。

亮色系珠宝
果色来袭 时尚珠宝秀色可餐 果色来袭

  鲜嫩果色,带来香甜浓郁的味蕾享受,极富盎然明快的自然气息,将感官诱惑瞬间引爆。而举手间不经意的钻彩与甲色,更以美艳质感与耀眼光芒激发心底的欲望。哪个更惊艳?哪个更诱人?相映成趣,风姿倍增!

鲜嫩果色

  来自以色列的钻石大亨LEVIEV的红色2.08克拉侯爵夫人花朵钻戒,世上最珍贵的唯一一颗级别为13的天然红色钻石,搭配8颗共重9.01克拉的无瑕梨型钻,纯手工奢华定制,价值1千五百万美元。

果色来袭 时尚珠宝秀色可餐 侯爵夫人花朵钻戒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