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款让人过目难忘的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 09:19 金领网

  本榜单回顾了近年5款巧夺天工、价值连城的项链,让人过目难忘。

宝诗龙 Boucheron宝诗龙 Boucheron钻石项链

  Julia 项链是宝诗龙(Boucheron)与获奖无数的珠宝设计师 Marc Newson 合作推出的一款碎形几何珠宝。项链是由 2000 颗精选钻石与蓝宝,以分形几何学之父 Gaston Julia 最具代表性的数理发现“Julia Set茱莉亚碎形结构”为灵感,耗时 1500 小时制成。组合出看似零碎的几何形状,但实际上为规矩的数理排列,深浅各色蓝宝石表现出整体的层次感,精准细腻地排列出旋涡状,在视觉上立体感十足。

宝格丽 Bulgari宝格丽 Bulgari复古项链

  这款作品代表着极致精美的宝格丽(Bulgari)(微博)风格。华美高贵、色彩绚烂的蓝宝石钻石项链以其微妙的色彩变幻与和谐的宝石搭配震撼人心:169颗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蓝宝石总重达400克拉,由它们构成的这件胸饰同时点缀951颗明亮切割钻石。这款作品的外形与华贵令人联想起古埃及时代的奢华项链。

伯爵 (Piage)伯爵 Limelight Paradise 系列项链

  伯爵 (Piaget)(微博)Limelight Paradise 系列项链,设计灵感为礁湖,18K白金,镶嵌280颗圆形美钻(约重30.14克拉)、中央镶嵌3颗美钻(约重2.70克拉)、3颗椭圆形切割海蓝宝石(约重14.86克拉)、1颗祖母绿切割青绿色电气石(约重24.13克拉),1颗椭圆形切割青绿色电气石(约重61.23克拉),1颗水滴形切割绿色电气石(约重9.36克拉)。彩色的珊瑚礁,渐变的色彩,这不就是如天堂般的热带海洋吗?

格拉夫白钻项链格拉夫白钻项链

  本世纪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钻石——“莱索托诺言”钻石,经过18个月的切割、打磨,终于化身为一条如诺言般美丽纯净的项链——Lesotho Promise (莱索托诺言)项链。这颗原石重达603克拉的钻石于2006年8月被发现,经专家鉴定为D级,最后被格拉夫(Graff)收入囊中。格拉夫组成35人的团队经过长时间奋战,最后成功将原石切割成26颗0.5克拉到76克拉不同形状的钻石,总重为223.35克拉。

梵克雅宝Vicomte项链梵克雅宝Vicomte项链

  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微博)Vicomte 项链以法国花园为灵感,设有三排蓝宝石珠链,而中间的钻石坠子则象征着流水喷泉,钻石链上还有两个超过8.27克拉的梨形蓝宝石。211蓝宝石珠重约450克拉。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