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中国顶级设计师独特的雕刻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21 海报时尚网

  传说,“看过他作品的女人,对几乎所有的大牌奢侈品都会丧失兴趣”。他究竟是谁?他就是珠宝设计师陈世英 (Wallace Chan) 。

陈世英的珠宝作品陈世英的珠宝作品

  可能你是第一次听到陈世英 (Wallace Chan) 这个名字,但其实他在业界早已名声赫赫,且不说天后王菲的结婚戒指,就连俄罗斯的皇室成员也曾专程向他定制结婚珠宝。陈世英 (Wallace Chan) 是1956年出生在香港,自17岁开始学习雕刻,31岁始创“世英切割” 。他的含浮雕、阴雕等多面体宝石琢面的作品荣获1987年国际设计大奖。1992年,陈世英 (Wallace Chan) 受德国宝石博物馆馆长邀请举行个展,成为当地媒体报道的首位亚洲宝石雕刻家。

  陈世英 (Wallace Chan) 的作品从希罗神话到中国的传说和哲理,从抽象的梦幻联想到现实与人生的拷问,作品中处处体现出中西融合、古为今用的辨证哲理。这就是陈世英 (Wallace Chan) 独特的雕刻珠宝。所谓雕刻珠宝,是以中西传统雕刻工艺为底蕴,配合现代的冶金、镶嵌、打磨等技术,结合人体工学和光学的应用所创作的珠宝饰品和佩戴品。今天,海报编编就带领大家一起去欣赏陈世英 (Wallace Chan) 的雕刻珠宝。

  

  <b>燐光舞影</b>   燐光舞影

  蓝晶、钻石、蓝宝石、鈦

  <b>曼妙旅程</b>   曼妙旅程

  钻石、珍珠、红宝石、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