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英国时尚配饰:个人风格的强烈彰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8:12 时尚要闻

  假如你有留意Andy的博客,那么你必然会好奇她那条像炮仗的配饰:Jennifer Loiselle。该品牌一推出配饰系列便得到不少英国潮人赏识,当中有我们都熟识的Susie Bubble、Tavi和Madmoiselle Robot。

Tissage系列项链Tissage系列项链
机织织物编织而成机织织物编织而成
色彩缤纷色彩缤纷
夸张配饰夸张配饰

  这位生在澳洲的Jennifer,直至到英国才对配饰产生浓厚的兴趣。在这之前她曾效力于澳洲的《National Newspapers》,并且曾在日本、印度和现在居住的英国创建时尚网站和曾在Cordwainers学习footwear。由此可见,Jennifer Loiselle踏上配饰设计师的路并不是那么直接明确,直至她在放产假。

字母字母胸针
黑白系列黑白系列
现代时尚现代时尚
颇具个人风格颇具个人风格

  在目前为止她只推出过两个colletion,分别是The Gilded Age和Tissage,前者主打是耳环,后者则是项链和胸针。The Gilded Age主要运用几何图案,以黑白色为主,以有机玻璃为主要材料;Tissage则色彩缤纷,以机织织物编织而成,胸针则是以字母组成。这一切都具有视觉冲击性,特别有个人风格,这一切的灵感来自 Louise Bourgeoi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