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美丽又实用的订婚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法国小说家巴尔扎克曾说:“爱情不仅是情感的悸动,更是一种艺术。”璀璨的钻石点亮了一抹温柔的凝视;自由旋动的戒指与时间绻缱共舞……订婚钻戒,成为打开新人们另一扇幸福之门的钥匙,并将见证我们幸福的一生。

  每一个新娘都期待一枚璀璨的订婚钻戒,所以在购买钻戒的时候,准新人们往往更注重钻戒的美观,以及钻石的大小,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一方面——实用性。

   策划/ 肖蓉蓉 执行、编辑/ 娄静 部分单品图/ 王同、mili

  事例

  A夫妇购买的是四爪钻戒,每个爪部分别打磨成“心”形,结果佩戴一段时间后发现,钻戒的“心形”戒爪非常容易刮住头发,最终不得不再次花钱改成包镶式钻戒。

  问题分析:

  注意,并不是所有爪镶款钻戒都会出现“刮头发”这样的现象,否则也不可能成为经典款式。主要是因为“心形”造型的戒爪,图形使得戒爪增加了棱角,加大了接触面积,导致出现刮头发等问题。

  如果你依旧喜欢爪镶钻戒,那么一定要注意戒爪的设计,精良的做工,或圆润的戒爪都是不错的选择。

  <b>经典款</b>   经典款

  Tiffany&Co. (微博)Tiffany Setting铂金订婚钻戒

  自1886年首次问世以来,这种独特的镶嵌设计就一直蝉联销售榜首。Audrey Hepburn在蒂芙尼150华诞之际写给公司的信中给予了这样的评价:“经典永恒”,充分表达了这款简约、精致的六爪钻戒难以形容的魅力。

BVLGARI 双钻圈订婚钻戒 BVLGARI(微博) 双钻圈订婚钻戒

  潮流款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纯之莲净”钻戒   Forevermark(微博)永恒印记“纯之莲净”钻戒
  <b>Cartier</b>   Cartier

  Solitaire 1895 系列铂金订婚钻戒

  铺镶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中央钻石;可与之搭配的Ballerine系列铂金结婚对戒,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逐渐加宽的钻托设计,使钻石与戒圈有了一段过渡,因此佩戴更舒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