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婚礼上必不可少的珠宝:对戒说出无限爱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8:4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结婚对戒,是婚礼上绝对不可缺少的珠宝。交换戒指的一刻,是对彼此爱恋的加冕,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和对未来的期许,那一圈的璀璨开启并将见证一生的幸福。

  策划/ 肖蓉蓉 编辑、执行/ 娄静 部分单品拍摄/mili

  Wellendorff“天使之翼”系列   Wellendorff“天使之翼”系列

  18K白金珠宝,配以明亮时尚的白色法郎,并首次在法郎中融入“星尘”般的金粉,弧形戒壁佩戴更加舒适。

  不可错过的经典款式

  历经时间的磨砺,成为经典款式的婚戒,在庄重的婚礼仪式上,用一对最经典款式的婚戒,见证你们忠贞不渝的爱情,愿牵绊一生。

  Piaget Possession结婚指环   Piaget(微博) Possession结婚指环

  双环意念, 其中内环可任意无忧地转动,彼此缱绻环绕,勾勒出生生不息的永恒律动。

  Piaget结婚指环   Piaget结婚指环

  宣告浓情眷侣携手共度美好人生,以简洁的铂金环圈见证天长地久。

  Cartier LOVE系列白K金订婚钻戒与结婚对戒指

  以螺丝为标志的LOVE系列是“珠宝皇帝”卡地亚在全球最畅销的作品,不受传统约束的定情之物。

  不得不尝试的新珠宝

  如果你们敢于尝试最新的流行趋势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以下几款对戒,全新的材质,新颖的设计造型,都使得你们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一对。

  NIESSING Auro欧若拉系列   NIESSING Auro欧若拉系列

  只有NIESSING的特殊工艺,才能将多种颜色的K金融和得如此美妙。

  CHANEL ULTRA黑、白陶瓷对戒   CHANEL(微博) ULTRA黑、白陶瓷对戒

  在情人节优雅现身,只为传达一个爱的诺言。这一全新的高级珠宝系列突出了CHANEL的品牌标识:在高级珠宝中采用陶瓷材质,彰显香奈儿女士大胆前卫的精神以及CHANEL的经典双色──黑与白。

  Damiani 亲吻系列

  受到永恒环绕标志的启发而设计出的大写字母“X”造型亲吻系列对戒,象征着统一和永续,赋予动感的流线设计也带来了年轻化的感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