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异型珍珠:独一无二的抢眼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异型珍珠,顾名思义,是指在形态上完全没有规律可循的一类珍珠。它的可贵之处,便是利用珍珠天然的纹理形状,通过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而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异型珍珠一般都比较大,所以造型的夸张和大气是必须的,这也暗合了时尚圈的要求,不特别、不抢眼的饰物是绝对没有生命力的。

  策划/肖蓉蓉 编辑、执行/娄静 摄影/赋之雷(雷摄影)化妆/付天娇 模特/王瓷萱

  由上到下:  异型珍珠

  由上到下:

  粉色异型珍珠耳环 阮仕珍珠(微博)

  黑色异型珍珠长颈项链(叠戴)TASAKI(微博)

  粉白色异型珍珠项链TASAKI

  黑色异型珍珠项链TASAKI

  粉白色异型珍珠项链 阮仕珍珠

  一颗蚌里的珍珠

  逃不脱命运的桎梏

  坚硬的躯壳下

  扭曲成异型的光华……

TASAKI野性系列戒指、项链<br> TASAKI野性系列戒指、项链
  “Céleste” 胸针 CHANEL   “Céleste” 胸针 CHANEL(微博)

  18K白金打造,镶嵌881颗总重达12.6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24颗总重2克拉的长阶梯形切割钻石,1颗重达79.3克拉的澳大利亚巴洛克珍珠,3颗直径为7.6~11毫米的印尼珍珠以及15颗直径为2.5~4毫米的Akoya珍珠。

海螺形黄18K金镶钻石异型珍珠胸针、吊坠两用款 阮仕珍珠<br> 海螺形黄18K金镶钻石异型珍珠胸针、吊坠两用款 阮仕珍珠
  TASAKI野性系列戒指   TASAKI野性系列戒指

  野性系列的灵感源于掠夺性植物所散发销魂蚀骨的媚惑以及玄妙无边的谜般外表,圆润珍珠上部突出的尖齿设计正如一位试图掩饰危险的美人。此次新系列对珍珠进行了大胆地改造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独特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