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卡地亚珠宝的动物展览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8:19 ELLE中文网

  这是一座真正的动物美术馆,卡地亚珠宝的发展历史离不开动物。丰富多彩的卡地亚(微博)动物展览就像一个神奇的珠宝盒,装满了大自然界的无数珍品、猫头鹰、鹰、企鹅、猪、长颈鹿和苍鹭等无所不有。珠宝设计大师卡地亚借助于它们独特的外形,通过高超工艺对他们加以了完美的诠释,表现出它们有时威严、有时滑稽、有时羞怯或着温顺的逼真形态。

“自由鸟”胸针“自由鸟”胸针

  “自由鸟”胸针

  巴黎卡地亚,1944年。

  黄金、铂金、玫瑰形钻石,珊瑚,青金石,眼睛用磨圆切割蓝宝石。二战期间,贞 • 杜桑和设计师Peter Lemarchand决定创建大量的笼中鸟模型。巴黎解放时,被设计成法国国家的颜色的鸟,然后被描述为它愉快轻松的,自由的飞出鸟笼。

“老虎”耳饰“老虎”耳饰

  “老虎”耳饰

  巴黎卡地亚,1961年。

  黄金,各种形状的单多面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从黄色到接近无色。缟玛瑙条纹,算马眼形祖母绿眼睛。

  原收藏者:芭芭拉•荷顿(Barbara Hutton)。

  

“鳄鱼”项链“鳄鱼”项链

  “鳄鱼”项链

  巴黎卡地亚,1975年。

  黄金,有关节的身体,分别用1,023颗鲜艳的多面形黄色钻石(60.02克拉)和1,060颗圆形祖母绿(66.86克拉)镶嵌,后者镶嵌磨圆切割红宝石眼睛,另外一条镶嵌磨圆切割祖母绿眼睛。

  原收藏者:玛利亚•菲力克斯

  每条鳄鱼可以单独作为胸针佩带。

“蜥蜴”手镯“蜥蜴”手镯

  “蜥蜴”手镯

  巴黎卡地亚,1972年。

  黄金,圆形表面的祖母绿和蓝宝石,明亮式切割黄色彩钻和接近无色的钻石,梨状钻石,磨圆切割红宝石。

  原收藏者:Josette Day。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