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蓝宝石珠宝套装:英国两代王妃的传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7:34 海报时尚网

  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送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的蓝宝石订婚戒指是母亲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的遗物,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送给妻子的珠宝可不止这枚戒指哦。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近期常常戴的耳环也是威廉王子母亲生前最爱的珠宝之一。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曾带着它出席过无数活动。

  当年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佩戴时,这对耳环还是耳钉,现在的拥有者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将它改造成耳坠。每个耳坠均由十颗钻石围绕一颗椭圆形蓝宝石组成,和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的订婚戒指颜色很相称。

  这对耳坠当年是沙特阿拉伯王储送给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的结婚礼物,而且只是一小部分。整个结婚礼物是个珠宝礼盒,其中包括项链和相配的戒指、手链、手表、耳环。它们由英国尊贵是奢侈品品牌爱丝普蕾(Asprey) 打造。

  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在去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7月多个北美出访之行场合都佩戴这对蓝宝石&钻石耳坠亮相。一起来看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如何巧妙地将奢华耳坠与休闲日装、小礼服搭配吧。

戴安娜王妃戴安娜王妃

  1988年,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佩戴爱丝普蕾 (Asprey) 蓝宝石&钻石耳钉参加活动。

蓝色耳钉蓝色耳钉

  另外一个正式活动上,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戴爱丝普蕾 (Asprey) 蓝宝石&钻石耳钉亮相。

  这款爱丝普蕾 (Asprey) 耳钉是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生前最爱的珠宝之一  Asprey耳钉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爱的珠宝之一
戴安娜王妃的结婚礼物戴安娜王妃的结婚礼物

  爱丝普蕾 (Asprey) 定制耳钉及其项链、手链等是沙特阿拉伯王储送给戴安娜王妃 (Princess Diana) 的结婚礼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