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蒂芙尼殿堂级设计师的珠宝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07:43 新浪尚品 微博

  Tiffany & Co.蒂芙尼(微博)艾尔莎·柏瑞蒂(Elsa Peretti)全系列珠宝将于2012年5月倾情亮相中国,于中国所有蒂芙尼专卖店有售。作为享誉世界的殿堂级珠宝设计师,艾尔莎·柏瑞蒂不仅创制了对时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的珠宝作品,而且为设计领域作出了恒久贡献。

  蒂芙尼将艾尔莎·柏瑞蒂的设计全新引入中国市场,更以此向她完全颠覆20世纪珠宝设计的卓然才华致敬。艾尔莎·柏瑞蒂是一位真正拥有想象力的设计师,她创造了全新的奢华设计,于自然清新的外形上呈现出利落感性的线条与优雅简约的风格。

  “风格即是简约。”艾尔莎·柏瑞蒂如是说道。这一理念引领她一生的创作,也是她杰出设计生涯的基石。 “我力求呈现出极致完美的品质,去繁就简。我只为那终极的纯粹。”

Open Heart铂金镶钻吊坠Open Heart黄金吊坠
Open Heart铂金镶钻吊坠Open Heart铂金镶钻吊坠
Open Heart纯银和玫瑰金吊坠Open Heart纯银和玫瑰金吊坠

  每一款设计背后的灵感都赋予作品更多魅力,透露出艾尔莎·柏瑞蒂对艺术、手工艺和自然世界的热爱。Open Heart是她著名的设计作品之一,这一原创珠宝设计历久弥新,并完美阐释了她的经典名言——“优美的线条与形状即是永恒。”若将Open Heart吊坠悬饰于纯银项链或丝绳之上,它优雅灵动,令人目醉神迷。这一设计的精髓所在恰是其毫无矫揉造作的成熟魅力。

Diamonds By The Yard®纯银镶钻项链、手链及耳钉Diamonds By The Yard®纯银镶钻项链、手链及耳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