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奈儿“1932”顶级珠宝系列北京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0:4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3月24日(周六)晚,为纪念嘉柏丽尔·香奈儿于1932年创作的“Bijoux de Diamants” 钻石珠宝系列问世80周年,香奈儿(微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上特别搭建的球形“天文台”,为“1932”顶级珠宝系列全球首发活动华丽揭幕。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小姐与著名影星吴彦祖先生,偕同众多尊贵来宾,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吴彦祖和周迅吴彦祖和周迅

  当晚,周迅身着香奈儿高级定制服、佩戴高级珠宝Comète彗星系列耳环及钻表;吴彦祖佩戴J12 Chromatic钛陶瓷腕表以及Ultra系列戒指出席晚宴。名模何穗与陈碧軻等也倾情演绎了此系列。

周迅出席活动周迅出席活动
吴彦祖出席活动吴彦祖出席活动

  举行全球首发活动的球形“天文台”,总占地约272平米,由三个相连的空间组成,象征着香奈儿高级珠宝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首先是放映室,来宾们在此观赏到1932年”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展的黑白新闻短片,这段弥足珍贵的影片也是首次公诸于世;接着参观当年1932年珠宝展时唯一留存的Comète 彗星胸针,在展柜中熠熠生辉。全世界最大的互动式触摸屏则向来宾展示了与1932年展览相关的丰富历史资料以及香奈儿高级珠宝精湛工艺的作品及视频。作为主展厅的“天文台”球体,穹顶上幻化出1932年11月7日,”Bijoux de Diamants” 钻石珠宝展当天北京的璀璨星空。穹顶之下,总长30余米的环形展柜中,80件精美绝伦的珠宝作品被巧妙陈列,仿佛悬浮在夜空中的灿烂星辰,与满天繁星交相辉映,作为对1932年”Bijoux de Diamants” 钻石珠宝展80周年的华美致献,更见证着香奈儿高级珠宝对极致奢华的不懈追求。

天文台天文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