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变K金:珠宝界的变色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07: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佩戴足金首饰是中国人千百年来形成的习俗,但更不易变形、刮伤,并且拥有更多造型优势的K金,越来越风靡全球!现在市面上我们见到的大多数镶宝石类珠宝饰品基本上均与K金搭配,除了K金更易造型,更安全地包裹宝石之外,还因为K金拥有比足金更丰富的色彩!

  策划/ 肖蓉蓉 编辑、执行/ 娄静 化妆/ 喻俊(兴圜发妆空间) 模特/ 梁琼(龙腾精英) 摄影/ 赋之雷(雷摄影工作室)

  K金色彩之丰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达不到!融合了纯金与其他不同特性、不同材质的各类金属,因此K金能够幻化出丰富的多彩样貌,如K白金、玫瑰金、粉红金、蓝金、紫金、三色金等等。

  色彩丰富的K金,提供了喜爱色彩的女士们更多的选择,而选对一件K金首饰,可以很好地提亮自身肤色,使人看上去神采焕发。还等什么?快去选一件提亮自己肤色的K金首饰吧!

K金首饰K金首饰

  由上至下

  黄18K金项链(作头饰)NIESSING 编织系列

  黄14K金花朵形耳饰(作头饰)MONETA(微博) Satin Gold自然花语系列

  黄18K金钻石戒指 NIESSING 张力戒指

  铂金钻石戒指NIESSING 张力戒指

  黄18K金项链 NIESSING花盘系列

锻造工艺锻造工艺

  三色及以上彩金凸显锻造工艺

  多色彩K金相结合的首饰,更加凸显制造工艺,而由于色彩本身已趋于丰富,在造型上最好挑选简洁大气的款式,凸显彩金的色彩变化。

TASAKI CHARM 系列戒指TASAKI CHARM 系列戒指

  TASAKI(微博) CHARM 系列项链、戒指

  含金量:白18K 金、红18K 金、黄18K金

  编辑推荐:三色金的结合,蜿蜒曲转成立体的蝴蝶结,小巧而精致。

  双色彩金的混搭

  双色彩K金饰品,因有了双色的变幻而更加灵动,在表现主题上也更自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