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在女人节送出戒指:是心意而不是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17 新浪尚品 微博

  女人节是属于每一个女人的美好节日,在这样的节日里,相信女人们都希望收到来自她们心爱之人的戒指。在情人节没有及时表达爱意的男士们,在女人节之际,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戒指作为礼物呢?但是,很多人也有这样的困惑,送出的戒指有时候反而会成为负担,太过隆重和正式的款式会让对方有求婚的错觉。如何用戒指传达心意而不是增加负担呢?新浪尚品带你挑选适合女人节的奢美戒指。

Eddie Borgo设计的五角星戒指Eddie Borgo设计的五角星戒指

  鼎鼎大名的朋克珠宝设计师Eddie Borgo用独特的几何语言传达爱意,五角星硬朗的线条和棱角象征了爱情的坚贞不渝。虽然设计师赋予了这款戒指爱情的寓意,但是应该没有人会把它当作求婚戒指吧?

Van Cleef & Arpels四叶草戒指Van Cleef & Arpels四叶草戒指

  象征着希望、信心、爱情和幸运的四叶草是珍贵而富有意义的礼物,四叶草也是梵克雅宝的标志。送她一款四叶草玫瑰金戒指,祝福她幸福平安。

Solange Azagury-Partridge 红唇钻石戒指 Solange Azagury-Partridge 红唇钻石戒指

  如此有个性的戒指,她怎么可能不爱?性感的红唇就是她的标识,火红的色彩就是炙热的爱情。

Chanel花朵戒指Chanel花朵戒指

  春天的粉嫩色彩,花团锦簇的造型,适合甜美系的女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